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數位鑑識與舞弊偵防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稅務爭議預防與解決, 台中豐原b2b b2c稅務宣導, 台中大雅政治獻金稅務諮詢

頑強比堅強更重要  文/畢淑敏  人對自己的生活,肯定是要有規劃的,但當新的事件發生的時候,你要有能力修改自己的計劃。當然,我這里說的是比較短期的計劃,而不是講你的人生目標翻手為云、覆手為雨地變個不停。如果你不能放下已經規劃好的生活,就無法迎接那些等待著你的新的生活。  走錯了,能不能回到開始的那一點,重新開始?有的時候可以,大部分時候不可以。因為你已經輸掉了信任和時間。人不可能重新踏入同一條河流,更不要說同一個起點了。每一個變數都會影響發展的方向和進程,對此,我們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那些非常善于逃跑的人,第一次,跑就跑了吧。第二次,也容他再跑一次吧。但第三次,就不應該再放任自己或是他人了。總是放棄,斷沒有前進。  創造力充沛的人,通常要有一顆小孩子一樣的心,充滿了好奇感。好奇這個品質,在小孩子是天然,在大人就需要刻意保持。(www.lz13.cn)你所說的刻意,不是讓你處處裝出大驚小怪的樣子,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探索這個世界的樂趣。這并不難,因為世界本來就充滿了未知的領域,你只要不有意磨滅自己探索的眼光,好奇心就會像忠誠的寵物,寸步不離。  要有幽默感,幽默感的產生,來源于對自己的接納,對人類境況的接受,而后就有了玩笑感。幽默應該是沒有敵意的,有敵意的,那就叫做挖苦了。如果你不會幽默,這也沒什么好自卑的,也不需要特意去學習,保持你原來的樣子就好,不必太在意。  對一個成功的人說,其實頑強比堅強更重要。“堅”的意思是摧不垮的,但頑強,除了硬度這一條,還特別強調了千百次的概念。“頑”是什么意思?冥頑不化啊。相信自己,決不改變。 我們需要更加頑強和執著 卑微而頑強,像柳樹那樣地活著 新年勵志寄語:像樹一樣挺拔,像草一樣頑強。分頁:123

急而不慌,忙而不亂,是一生的修行  文/安芮嫻  1  因為工作的原因,我曾親眼見證過上司在兩小時內成功舉辦一場臨時大型會議。  當時,發生了一個重大緊急事件,必須快速召集相關單位和系統部門負責人通報情況,提出建議,予以警示。  相關處室接到通知時都心存疑慮,這么短的時間,怎么可能把相關單位都通知到位,做好會務并準備齊全通報文件、會議材料呢?  大家都面帶愁容,可上司卻不慌不忙,指揮若定。他把會議籌備需要的工作逐一細化,分解到人。還明確了一條,為節省時間,重大事項可直接向他請示。  通報要寫入哪些內容,提出什么要求,篇幅多長……他都一一明確。  領到任務的各人,比平時更快地完成了工作,確保了會議的如期舉行。而在這期間,上司除了審查、修改通報和會議材料,還處理完了手頭上的幾個非緊急事項。他的鎮定自若和不急不躁,大家無不折服。  真正的高手遇到急事從不會六神無主、慌了手腳,反而會越急越沉著、越忙越冷靜。  2  我有個學弟,綜合素質高、辦事能力強,但他辦砸了很多事,主要原因是他每次遇到事多時就會手忙腳亂、顧此失彼。若有事扎堆,他的腦子就會亂得像一團漿糊,什么都想做好,結果反倒一樣都沒做好。  有一次,領導讓他參與一個比較急的項目,當時他手里還有不少其它工作,結果學弟一下子抓這里、一下子抓那里,眼看時間過半,那個急的項目計劃書還沒出來。  催得緊了,他就通宵趕制了一份,結果漏洞百出,多處地方不能自圓其說。領導問原因,他說太忙了,顧不過來。  他確實忙,經常加班加點到深夜,甚至凌晨、通宵,但這并不是主要原因。在工作中,學弟在不少可有可無、可長可短的事情上耗費了太多精力,比如接待訪客、同事閑談、聊電話。  有時,原本可以往后安排的工作,他也一股腦兒一起抓,結果擠占了處理急事要事的時間,亂了自己的步伐。  慌亂易出錯。越不鎮定,心就越浮躁,思緒就越混亂,事情就越難捋順,越容易主次不分。  3  真正厲害的人,通常不會火急火燎地將急和忙寫在臉上、掛在嘴邊。而是在大事急事面前舉重若輕,有條有理,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  很多時候,頭腦冷靜、不慌亂的循序漸進比著急忙慌、緊趕慢趕更能成事。  宋代文學家蘇洵曾說:“為將之道,當先治心。泰山崩于前而色不變,麋鹿興于左而目不瞬,然后可以制利害,可以待敵。”  其實,為人亦當如此。因為,生活中難免遇到急難險重的事,人生如逆旅,急是亂之源。唯有保持平和的心態與自己的節奏,才能走好腳下的每一步,好好享受屬于自己的生活。  急而不慌、忙而不亂,是一生的修行。  來源:安芮嫻(ID:arx0731) 專注,是年輕人最好的修行 苦難是一場生命的修行 學習做人是一輩子的修行 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分頁:123

畢淑敏:兒子的創意  兒子在家里亂翻我的雜志。突然說:“我準備到日本旅游一次。”因為他經常異想天開,我置之不理。  他很鄭重地說:“這上面寫著一個有關宗教博物館建筑的創意征文比賽。金牌獲得者,免費到日本觀光旅游。”說著,把一本海外刊物遞給我。  我看也不看地說:“關于宗教,你懂得多少?關于建筑,你懂得多少?你還是好好做功課吧。”  他毫不氣餒地說:“可是我有創意啊,比如博物館里可以點燃藏香,給人一種濃郁的宗教氣氛。比如博物館里可以賣齋飯,讓人色香味立體地感受宗教。比如……”  我打斷他說:“別比如了。我記得你小時候連積木都搭不好,還侈談什么建筑!”  十幾歲的兒子好脾氣,不理睬我的挖苦。自語道:“在地面挖一個巨大的深坑,就要100米吧,然后把這個博物館蓋在底下……”  我說:“噢,那不成了地下宮殿?”  兒子不理我,遐想著說:“博物館用透明的建筑材料砌成外墻,這樣,參觀的人們時時刻 感到土地的存在,產生一種神秘感。地面部分設計成螺旋狀的飛梯,象征著人類將向宇宙探索……”他在空中比劃了一個上大下小的圖形。  我不客氣地打斷他:“挖到地下那(www.lz13.cn)么深的地方,會有水涌出來,積成一個火山口樣的湖泊。  想過沒有?還有你設計的飛梯,空中的螺旋狀,多么危險!還有……”  兒子擺擺手說:“媽媽,您說的問題都是問題。不過那是工程師們的事,不關我的創意。媽媽,您知道什么是創意嗎?那就是最富于創造性的意見啊!”  我嘆了一口氣說:“好了,隨你瞎想好了。不過我要提醒你一句,對于一個學生來說,我以為最好的創意莫過于一個好成績了。”  兒子在電腦上完成了他的創意。付郵之前,我說:“可以讓我看看你的完成稿嗎?”  他翻了我一眼說:“您是評委嗎?”  我只好一笑了之。  很長時間過去了,兒子收到了一個寫著他的名字并稱他為“先生”的大信封。是那家發起部門寄來的。  我們拆開信,里面是一張請柬,邀請兒子到海外參加發獎儀式。  兒子苦惱地說:“現在趕去也來不及了。再說他們也沒說清我是不是獲獎者。”  我說:“還不死心啊?邀請你參加發獎,已是天大的面子。這同電視劇友情出演一樣,是助興之舉。”  兒子思忖著說:“媽,您說這發獎會不會給所有可能獲獎的人都發請柬,到時候再突然宣布誰是真正的得主?”  我說:“別想那么多了,重要的在于你已參與。”  兒子皺起眉頭說:“參與固然重要,得獎也很重要。”  我說:“對于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做作業。”  不久,接到了征文舉辦部門的第二封信。信中說,我的兒子沒能去參加發獎儀式,他們深感遺憾。兒子得了創意銀牌獎,獎牌及獎金他們設法轉來。  兒子放學回來,還沒摘書包,我就把信給他。  他看了一眼,淡淡地說:“銀牌啊?我想我是該得金牌的。一定是他們覺得我年歲小,一人到日本去不方便,商量了一下就說,算了,給他個銀牌吧。”  我問他:“你為什么這么想到日本去呢?”  他立刻來了精神,興致勃勃地說:“日本的游戲機最好玩了,我去了就可以買一台回來玩啊。”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曠野與城市分頁:123

ACC711CEV55CE


銅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移民顧問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豐原智慧財產管理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電商如何節稅

arrow
arrow

    d68v29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